气质模特群底偷拍,長腿美女真实约炮,女神下海车震,素人小摩斯拍流出线上看。

自從上次穿過凱樂石小太陽的衝鋒衣、羽絨服、T恤后,我便成為了凱樂石的忠實粉絲,因為凱樂石出品,必屬精品!衝鋒衣不僅僅是冬天的必備,春夏應該也要必備薄款衝鋒衣,抵擋大風和時不時就來的雨。所以,在青島的春夏之際,我又選擇了Cross全時衝鋒衣,助我抵擋青島的海風、雨水以及明顯的晝夜溫差,讓我能夠在溫度差異大的青島從容不迫!更重要的是,這次的Cross全時衝鋒衣竟然是兩面都可以穿,真正的「雙面嬌娃」!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品牌介紹

凱樂石,戶外品牌的領導者,致力推動高海拔登山及全球運動攀岩發展,這也是凱樂石的品牌使命。近幾年,凱樂石戶外產品頻繁獲得國際國內的榮譽,說明凱樂石衝鋒衣、鞋履、戶外裝備均受到國內外戶外運動者的認可。凱樂石的品牌口號是:只為攀登,攀登的不只是山,更是人生態度;品牌價值觀是:責任、綻放、極致;產品核心理念:輕量革命,務求更快,更高,更遠。凱樂石通過對材料的深入研究、對結構的極致剖解、並經過無數次使用測試,力求設計出與同類或同級產品相比更輕、更堅韌耐用的作品。凱樂石作為輕量革命先鋒,將輕量科技大量使用在凱樂石全系產品中,是凱樂石重要的DNA。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開箱

我們學校位於靠近青島海邊1公里的大學路,所以現在的溫度仍然較低,時常會有海風襲來,晝夜溫差大,所幸我在這個季節收到了Cross全時衝鋒衣。打開包裝,映入我眼的是凱樂石相識的包裝,衣服的顏色是淡藍色,而且衣服上竟然有飛魚,內里是低調的深藍色,是一位顏值高的「雙面嬌娃」。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凱樂石衣服的小細節是吸引我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面料。衣服兩面,一面印花,一面純色。雙面均採用FILTERTEC 2.5L面料,使衣服形成強大防水層,不管大雨、小雨,將所有水分子拒之門外。FILTERTEC面料是由一種親水性無孔的合成材料與表布貼合形成的面料,具有獨特的防風、防水、透氣性能。FILTERTEC面料是結合了化學與物理的成果,既能防止液態水,又能讓水氣和氧氣通過,從而達到防水透氣效果。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透氣。透氣不止面料,衣服腋下設置透氣拉鏈,隨心調節體溫,不受外界溫度的影響。而且雙面同時設置拉鏈,每一面都可以獨當一面!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可調節袖口。袖口可調節,貼合手腕,運動、通勤通通不在話下。但是衣服袖子較長,可調節袖口就不太方面使用,最好是挽起來穿著更加方便。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雙面口袋。兩面均有口袋,真正的一件衣服等於兩件衣服。裙底偷拍而且每一面均設有拉鏈口袋,放置東西不怕丟。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YKK拉鏈。凱樂石衣服拉鏈採用的是具有「拉鏈之王」之稱的YKK拉鏈,採用日本精準工藝,價格雖貴,但品質高,使用時間久。因為是雙面穿,拉鏈可以翻轉,保雙面使用。同時採用雙拉鏈,下拉更方便!因為是雙面設計,所以拉鏈有時候不是很順滑,必須對齊之後使用。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可調節立體帽子。帽子自帶帽檐,雨水不會輕易進入眼中,另外帽子更加立體、更加美觀,可調節系統可根據不同的人群自行調節,使帽子更加貼合頭部,不易脫落。同時,雙面具有同樣的效果!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可調節下擺。衣服下擺設置可調節系統,細節的是,可調節系統是放置在口袋內部,不是以往的衣服下方。輕輕一按,便可調節衣服,更貼合身體,這樣的設計更便捷、更美觀。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實穿

拿到Cross全時衝鋒衣的那天是去乳山。出發前,查了乳山的天氣,陰天+小雨,正好帶著我的凱樂石!乳山也是靠海的城市,海邊的風好像能把人吹跑。有了凱樂石衝鋒衣,海風再大也不怕了。凱樂石的FILTERTEC面料的防風性真的很棒。回到青島,青島正是風+小雨的天氣,凱樂石有效的幫我擋住了雨水,男朋友的衣服全濕,我的卻是乾爽如初。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衝鋒衣不僅僅是用來防風防雨的,日常、跑步更是不可或缺。所以,我身穿凱樂石奔跑,打開腋下透氣拉鏈,出汗也不怕!

但就是正面的淡藍色有點不耐臟。而且另一純色面整體深藍色,沒有多餘修飾,穿起來略顯單調。

總結

優點:顏值滿分!淡藍色非常少女。防水防風性能好,很適合春天。正反面穿,一衣兩穿,更加有特點,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缺點:淡藍色有點不耐臟,純色面整體深藍色,沒有多餘修飾,穿起來略顯單調。另外袖子設計較長,尺碼合適,其他位置合適,袖子太長以至於不得不挽起來穿著。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div class=
凱樂石Cross全時衝鋒衣測評|我的「雙面嬌娃」_新浪眾測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417/34890662.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裙底偷拍
    全站熱搜

    tenet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