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模特群底偷拍,長腿美女真实约炮,女神下海车震,素人小摩斯拍流出线上看。

出租房的戶型多以開間或單間為主,面積不管或大或小,壁掛式空調都是最好的選擇,它體積小且不佔空間,可以為地面騰出更多的活動區域。那麼對於租房群體來說壁掛式空調怎麼挑挑哪幾點才最合適呢?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一、挑功能特點

租房群體挑壁掛式空調的第一步可以先從功能特點上下手考慮。眾所周知目前市面上的家用空調不再單單隻起到知冷知熱作用,一些其他功能的附加可以為我們提供更舒適的體驗,但前提還是要以實用為主,拒絕功能花里胡哨。

①、智能操作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智能操作可以說是家用空調的一項基礎功能了。我們可以通過App將手機與空調進行連接,在開啟與關閉空調時不用反覆起身去調節,通過手機就能實現輕鬆掌控。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有的智能操作中還帶有聯網技術,可以直接實現遠程操作,這一點對於租房的工作黨們來說是十分貼心的。即便人不在屋內,也可以遠程開啟空調設置好溫度,這樣回家即可享受舒適,通過App也能了解空調的運行與使用狀態。

②、靜音無噪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出租房的戶型面積普遍都不會太大,空調在運行時產生的噪音就會異常明顯。因此要求空調靜音無噪也是必須的一項基本功能。帶有降噪技術的空調可以在夜晚為我們提供更靜音的睡眠環境。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人類最適合的噪音範圍是20到35db,越低於這個標準就會越靜,所以夜晚的空調達到30分貝以下就很合適了,低於20幾乎的話可以做到靜音無噪。如果空調設有靜音模式,那麼在夜晚開啟就能很好的為睡眠提供降噪環境。

③、獨立凈化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面對目前多變的氣溫與污染源,家裡準備一些凈化小家電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對於租房人群來說,東西越多屋子就越堆積。在這種情況下選擇帶有除濕、凈化這種功能的空調就能完成一機多用途。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在節省面積的同時,一台壁掛式空調也能同時做到獨立凈化室內空氣。當然了,如果是空氣指數低,污染相對比較嚴重的地區,也可以配合一台小型凈化器一起使用,達到雙管齊下的效果。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挑選建議】:

空調的功能性越多,價格也就會越昂貴一些,對於租房群體來說,不僅要合理開支,更要實用無浪費。智能化與靜音技術是對於租房選空調來說比較重要的一項,其他的功能特點可以根據自身需要來選擇。

二、挑工作原理

我們在選購空調時,往往會聽到提及最多的一個詞語就是變頻與定頻。其實這是空調的工作原理,二者之間也有比較明顯的差異,在選擇之前一定要提前弄明白,判斷哪種類型最合適自己。

①、定頻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定頻空調的工作狀態恆定不變,基本上就是依靠不斷的停停開開來調節室內溫度的,就是說頻率是固定的。要想得到所設溫度值,壓縮機只有不斷的開關才可以。有時候我們會感覺到室溫忽冷忽熱,這是由於不斷開機停機所致。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定頻空調從開啟再達到調定的適宜溫度,花費時間比較長長,不利於人的享受,;另外定頻空調壓縮機的頻繁開停,因此耗費的電量比較大會會產生一些噪音,節能性不高,不過定頻由於發展的早在價格上還是比較便宜的。

②、變頻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相對於傳統的空調而言,變頻空調就是智能調節室內溫度。當室內溫度到達設定值之後,就會持續低頻運轉,從而減少室內溫差,變頻空調可以根據所設置的溫度,自動調節溫度。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在調節過程當中,壓縮機始終在運行,只不過是轉速有所變化,可以說是較為智能的空調。變頻空調能根據需要的多少來決定功率,所以效率較高,在室溫控制方面也會更精準穩定。不過變頻空調的價格比定頻還是要貴些的。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挑選建議】:

如果是在家呆的時間不常對於使用空調不是很頻繁,又能接收壓縮機頻繁啟動帶來的雜訊等影響的話可以考慮定頻,因為價格相對便宜,而且維修容易。如果預算充足追求舒適感的話變頻空調是不二之選。

三、挑匹數大小

對於空調的匹數,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會有些了解。但對於實際選購中,相信大家還是有些模糊,那麼空調的匹數是什麼?決定匹數值大小的因素是什麼呢?

①、什麼是匹數值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空調匹數指的是輸入功率,通常在購買空調的時候,在空調室內機側旁的外殼上或外機殼上甚至宣傳單頁上都會有空調的一些參數。每個品牌的電控設計差異,也會導致輸出的製冷量有所不同。裙底偷拍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約為2000W,國際單位換算為2000*1.162=2324W,可以這樣以此類推。而2200~2600W可稱之為1匹機,3200~3600W稱之為1.5匹機,4500~5500W為2匹機。

②、匹數由面積決定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一般情況下,室內面積在12平米大小可以選擇1匹2500W左右即可。2匹5000W適合面積大約在25平米的空間。2.5匹6250W對應的是室內面積大約在40平米的空間里。

3匹為7500W對應的是室內面積大約在50平米的空間里;4匹10000W對應的是室內面積大約在70平米的空間里。這裏所說的W,就是空調製冷量的單位。

③、不匹配會怎樣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簡單說,如果匹數對應的面積比實際面積小,那麼我們在使用時會由於匹數的限制,感覺不到涼快,簡單來講就是達不到預訂的溫度。同時因為房間溫度一直沒有到達設定,空調會長時間保持在滿負荷狀態,這樣會耗費更多電力。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如果買了匹數對應面積超過使用面積很多的空調,同樣會產生問題。大匹數雖然製冷速度快但耗電量高。這樣居室中大功率空調啟動,室內溫度迅速下降,會造成用戶的不適感,甚至會引發感冒。

#我的生活妙招#租房黨挑掛式空調的三個建議_新浪眾測

【挑選建議】:

我們需要根據實際的房間面積來對空調的匹數進行搭配。簡單來說就是面積越大的房子需要越多的製冷量。對於租房來說一般50平以下的比較多,選擇2匹以下的就足夠日常使用了。

如果是樓層面積較高或光照持續時間較長的話,可以酌情再提升下匹數,但是一定要注意參考空調的適用面積,以免上當受騙。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514/35158750.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裙底偷拍
    全站熱搜

    tenetm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